宇智波豆豆

写自己想写的。

【芬莉】花开那年

#芬莉本不存在,无法上升

#送给我好朋友老临@高能临少,情深一定不能弃啊

#小学生文笔,随便看看吧


【0】

 

“你喜欢我?”

 

“嗯。”

 

“可是我喜欢男的。”

 

“……”

 

“抱歉,你能……给我点时间适应么?”

 

“你不需要抱歉。”

 

“……”

 

“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对你好,也是我的选择,只要你不烦我,我就开始出击了。”

 

 

【1】

 

我叫刘艳芬,这是我对王凯莉第一次表白时的场景。被拒绝也是情理之中,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同性朋友对你说喜欢,我想是个人都会尴尬吧。

 

第一次和她见面是在我兼职的那家咖啡馆里,记得那天整个场子都被一群小姑娘包了下来,她们要举办Lolita 茶会。

 

“她真漂亮!”

 

专心拉花的我并没有过多关注从门内走进来的一位位穿着华丽优雅得体的姑娘,直到听见旁边传来的赞美,我才回过头,对上了一双犹如黑曜石般的眸子,深邃清澈,像是被泼了墨的星空。

 

“美女你好。”

 

“你好。”

 

“可不可以帮我做一杯美式咖啡?”

 

“好啊……但是那个很苦的,还很涩。”

 

“没关系,我接受不了奶泡和糖的同时出现,简直腻死我。”

 

“哦,好……”

 

“谢啦!”

 

我忘不掉她转身离开的场景,留下一路的高贵和矜持。乌黑的长发被烫成大波浪,被裙撑支撑的酒红色裙摆一晃一晃的,匀称的双腿和纤细的腰肢简直美得不像话,这样一幅黄金分割的身材,不管是谁都愿意多看几眼吧!

 

香醇混杂苦涩的气息顿时充斥在鼻腔里,我特意挑选了一支白色烤瓷杯,也许深褐色更需要这样的洁白来映衬,就像酒红的奢华和黑色的神秘也只有她才可以驾驭。

 

她不喜欢甜食,这是第一印象。

 

【2】

 

回到宿舍之后就瘫倒在床上,舍友们去活动中心看校艺术团的演出。我把音乐声音开到最大,哼哼叨叨的跟着旋律念念有词,手指不停在屏幕上滑动着。

 

宿舍QQ群突然不间断的传来消息,打开一看全是晚会场照和小视频。

 

舞台中央聚光灯下,一个姑娘抱着吉他坐在那里边弹边唱,略显低沉的嗓音通过音响传遍整个活动中心,纤细的手指在弦上来回撩拨,认真的样子看起来是那么的潇洒可爱。

 

然而我的关注点却是她的黑色卷发。

 

“豆豆,你们在哪儿呢我去找你们,另外,把那个弹吉他的妹子给我盯紧了!”

 

我翻身跳下床迅速冲出宿舍,脑袋里白天的身影和手机里的身影正在渐渐重合。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激动,但是频率逐渐加快的步子就这么把我带到了活动中心,虽然到场的时候吉他演唱已经结束好久了。

 

“我让你给我盯得人呢?”

 

“你说凯莉嘛?她演出结束了啊。”

 

“好了你们看吧,回宿舍记得给我留门!”

 

“你去哪儿啊?”

 

“找你们嫂子去!”

 

即便不回头都能想象她们三脸懵逼连环无奈的表情,说来你们可能不信,那时候的我根本没有一点点想要追她的意思。

 

【3】

 

学校活动中心后台连接着教学楼一楼楼道,有演出的时候这里会被暂时封闭不允许其他人员进入。还好我和社联主席关系不错,成功刷脸走了进来。

 

“静姐,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去了。”

 

“你快回去休息吧,早知道你白天有活动今天就不让你上台了。”

 

“静姐你太客气了,我还是挺享受舞台的,这种机会上一次少一次,我可得珍惜啊!”

 

“瞧你说的,你可是我们团的台柱子,哪次活动能少了你!”

 

“多谢静姐关照,那我先走啦!”

 

我一直躲在暗处偷偷关注着她,看到她背起吉他转身离开时,一个箭步冲上去拉住她的胳膊,也许是自己的出现太过于仓促,她真的被吓了一跳。

 

“你是?”

 

“我叫刘艳芬,白天的时候我们见过一面。”

 

楼道灯光有点昏暗,她认真的看着我试图从记忆中寻找一张和我相似的脸,不幸的是她好像没有记起来什么。

 

“美式咖啡,不加奶不加糖,因为腻。”

 

为了让自己的存在感刷到最大值,我又往前挪动了一小步,脸凑的非常近,以至于鼻尖的距离不过三厘米。

 

“呃……你好……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么?”

 

她吱吱呜呜的语气和慢慢向后仰的身子让我意识到自己的莽撞有多么可笑,尴尬的直起腰身,礼貌的伸出右手,清清嗓子,说了一句:“认识一下吧。”

 

悬在空气中的手随着时间静止了三秒,当我开始思考怎样才能很自然的打破这个僵局并收回右手的时候,她突然轻轻握住我的指尖,小心谨慎但又郑重其事,漂亮的桃花眼泛着涟漪,温柔单纯,天真可人。

 

“我叫王凯莉,叫我凯莉就好。”

 

【4】

 

我总觉得这个世界上存在一种定律:温柔的姑娘学习都不差。

 

“我到了,你要跟着我上去么?”

 

她突然停下脚步开始告别,我这才意识到已经到了住宿区,瞅一眼楼上的数字,9。

 

“原来你住在这里。”

 

“嗯嗯。”

 

“那你明天去哪儿?”

 

“啊?”

 

“呃……我是说……留个联系方式呗?”

 

我顿时有点小尴尬,尤其是看到她笑的时候,美若天仙。

 

“我明天早上没课,但是会去图书馆。”

 

“几点?”

 

“差不多八点半左右。”

 

“OK!”

 

所以从来不去图书馆的我第二天天刚亮就醒了,兴冲冲的换了一身衣服,顺便把头发用发胶简单的做了个造型,还不到八点的时候我就出发了。

 

我在11号公寓楼,离她并不是很远。

 

傻子一样在9号楼前转悠了半个小时,突然有点同情平时在这里蹲点等女朋友的男生,确实挺辛苦并且无聊的。

 

可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谁让我乐意呢!

 

“凯莉!”

 

我看着刚出楼们的王凯莉大喊一声并夸张的挥动手臂,生怕不能引起对面人的注意。

 

“早上好,阿芬。”

 

“早上好……你怎么抱这么多书?”

 

“因为到还书时间了啊。”

 

“我帮你抱着吧,你穿裙子不方便。”

 

“怎么就……不方便了?”

 

“行了就这么定了,快走吧,包我也帮你背着。”

 

“不用不用……”

 

她那天穿着白色连衣裙,背着棕色的休闲包,怀里是差不多20cm高的一摞书。

 

我自顾自的把她书包取下来背在后面,并且抱过所有的书,如此清纯优雅的形象,怎么能做这些重活呢!

 

“呃……你没课么?”

 

“有,不去了。”

 

“啊?”

 

“没事儿,一节课而已,我经常逃。”

 

“……”

 

“以后你去图书馆就告诉我,或者买东西什么的都叫我一声。”

 

“为什么啊?”

 

“帮你拎东西啊,你这么瘦,怎么可能拿得动。”

 

“我……”

 

“哎呀别纠结了,有免费的苦劳力不好么?我又不会打你坏主意。”

 

哈哈哈,其实事后想起来这句话的时候,还是很心虚的,好看的小哥哥都能靠外表掰弯同性,漂亮的小姐姐也可以啊!尤其是像王凯莉这种小仙女~

 

“你……什么都没带?”

 

“对啊,你看书,我看你,这不挺好么。”

 

“我没那么好看吧?”

 

“特别好看!”

 

“嘘~~~~~这是图书馆,你声音小一点。”

 

好像……周围确实很安静,只有我刚才声音稍微打了那么一点点……但是很多人都向我们这边投来异样的眼光……

 

王凯莉特别尴尬的把摊开的书立起来,遮住半张微红的脸,好是可爱!

 

【5】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总是随着距离的减小而加深。

 

躺在床上的我辗转反侧有点失眠,满脑子都是她笑起来的样子,裙摆飘扬,桃花潋滟,虎牙招摇。我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体会过心动的感觉,以为所有爱情的开始都源于一种并不规律的心跳脸红甚至语无伦次。

 

“阿芬,我们去喝咖啡好不好?”

 

“你又喝美式?!”

 

“对啊,我真的不能接受甜腻腻的东西,那种感觉想想都不好,喝下去之后浑身打颤,就像冬天一样。”

 

她一边说一边紧紧的抱住自己的双臂,微微撅起的小嘴表达着强烈抗拒。

 

“凯莉……”

 

“嗯?”

 

“我喜欢你……”

 

“!”

 

“我知道这话听起来很奇怪,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也许这份感情是从这些天的相处中产生的,但也有可能是从第一次看见你就有的……反正不管怎么解释,我就是很喜欢你!”

 

王凯莉搅拌咖啡的动作随着我这些胡言乱语渐渐停了下来,她有点木讷的看了我很久,眸子里闪烁的光释放着很复杂的情绪。

 

我做事一向顺着自己心意走,想什么就做什么,喜欢什么就说什么,但是一直被她看着的样子我真的很不舒服,好像自己鲁莽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害怕她拒绝我,我是害怕被拒绝之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你喜欢我?”

 

“嗯。”

 

“可是我喜欢男的。”

 

“……”

 

直截了当的拒绝虽然没有唐突的出现,但是自己依旧很难受,美式咖啡算什么,和此刻的我比起来,心里苦的就像就着胆汁喝黄连一样。

 

我死死的咬着下嘴唇,眼神随着思绪飘到了窗外,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做?放弃么?还是,继续死皮赖脸的做朋友?

 

“抱歉,你能……给我点时间适应么?”

 

她小心翼翼的语气落入我耳中,轻棉柔软就像棉花,铺满我心底最苦涩的地方。

 

被拒绝了又怎样?那就继续追啊!

 

毕竟放弃就代表结束。

 

“你不需要抱歉。”

 

“?”

 

“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对你好,也是我的选择,只要你不烦我,我就开始出击了。”

 

【6】

 

你们知道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嘛?

 

其实有三点:1、坚持;2、不要脸;3、坚持不要脸。

 

被拒绝之后的我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她的课表背的比我的都熟;每天早餐都会准时送到她宿舍并且不带重样儿;如果有吉他课我会在那附近的网吧里打游戏打到上课时间结束;偷偷背着她和她的那些Lo娘小伙伴达成了协议:以后每一次茶会举办点都在我兼职的咖啡厅!

 

店长知道我揽客这件事儿后,不但给我加薪,还特意批准我每次茶会的糕点饮品都由我负责。

 

时光荏苒,岁月静好,我和凯莉的对话基本都是自带糖分的。

 

“阿芬,我想吃重庆小面。”

 

“那我在楼下等你,我陪你去吃。”

 

 

“阿芬,你觉得这件裙子好看么?”

 

“特别好看!不过你不用脱了,钱我已经付了。”

 

 

“阿芬,吉他老师打电话说明天的课调整到今天晚上了。”

 

“没事儿,我送你过去。”

 

“那电影怎么办啊?”

 

“你下课再去看啊,大不了今晚不回宿舍了。”

 

“我才不要去网吧!”

 

“我去,我什么时候说带你去网吧通宵了啊!”

 

“那你让我带身份证?”

 

“开房啊我的宝贝儿!总不能睡大街吧!”

 

“那我宁可明天看电影!!!”

 

哈哈哈,请允许我傻笑一阵儿,因为凯莉听到开房两个字时,一脸看流氓的眼神儿看着我,天地良心,那会儿我真的没有任何恶意,就是想带着她看场电影然后在校外住宿,毕竟熬夜通宵很伤皮肤啊!

 

【7】

 

生活中每一桩糟糕事,几乎都是时机不当的结果,每件好事,都是时机恰到好处的结果。

 

为了给她过一个很有意义的生日,我已经缠着糕点师学了半个月的烘焙了,好在上帝眷顾我,从未辜负有心人,我终于在她生日那天,把自己亲手做的蛋糕摆在了她面前。

 

“生日快乐,我最爱的凯莉!”

 

“谢谢阿芬~这蛋糕好别致啊。”

 

“那可不,本少爷亲自动手做的,满满的都是爱啊~”

 

“自恋狂,你要是再称呼自己少爷,小心以后嫁不出去!”

 

“为什么要嫁?我娶一个还不行么!”

 

“哈哈哈,谁愿意嫁给你啊。”

 

“你啊!”

 

“我可没说啊!这是你自己的幻想……”

 

她大大的咬了一口蛋糕,嘴角上沾了一点点奶油,我看着对面的人津津有味的夸奖着“好吃”,眸子还是那般清澈明亮。

 

藏在包包里的巧克力和玫瑰花一直在等待着和自己主人的相遇,我犹豫了很久很久,还是把它们摆在了凯莉面前。

 

“我知道你不喜欢吃甜的,所以亲手做了这些黑巧克力,不要再吃那些包装食品了,对身体不好。”

 

“哇~阿芬你真的太有心了,我好感动啊!”

 

“呃……玫瑰花呢……是……”

 

“阿芬。”

 

“嗯?”

 

“花我会收下的,就当是生日礼物好了,我觉得我们还是做闺蜜吧,至少我很喜欢现在这种状态。”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你不是说了么?给你一点时间适应,抛开性别来讲,我是哪里做的不够好?你告诉我我可以努力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好到有那么好几次,我都快动摇了。但是我不想跨过这层关系,如果在一起后发现不合适,分手的情况会让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那你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让分手的事情发生。”

 

其实这句话说出口的时候我也不信,恋爱不是过家家,可以重新来过无数多次。我确实喜欢凯莉,也想给她最好的东西,但是单恋这种事情真的太难维持了。我觉得自己有着足够的信心一直照顾她,前提是她从心底里接受这份感情。

 

“好啦阿芬,今天是我生日,不争论这些好不好?待会儿我舍友要去KTV给我过生日,你也去吧?”

 

“……”

 

“好不好嘛~”

 

“好好好,我陪你。”

 

“我就知道阿芬最好了!”

 

“傻子,好好吃你的蛋糕吧,这可是我特意为你做的不放一点点糖的抹茶蛋糕。”

 

【8】

 

四个姑娘在包间里唱的越来越兴奋,只有我一个人无聊的窝在沙发上玩手机。

 

“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好到有那么好几次,我都快动摇了。但是我不想跨过这层关系,如果在一起后发现不合适,分手的情况会让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这句话反反复复在耳边回响了很久,莫名其妙的烦躁渐渐涌上心头。

 

不是我想放弃了,是我觉得自己已经努力过只是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罢了。

 

“蛋糕来咯~~~”

 

恬恬把她们预定的蛋糕和好几罐啤酒摆在桌子上,音乐声音瞬间暂停,我扔下手机开始帮忙,但是却拿起一听酒拉开了拉环。

 

彭!呲啦~

 

于是四双眼睛莫名其妙的看着我一口气喝掉了半罐,就像喝水一样。

 

“阿芬……你……很渴么?”

 

闻声抬头对上凯莉那双写满疑惑的桃花眼,口腔里传来的刺激瞬间变成一团红晕爬上脸颊。

 

“呃……我……以为是……可乐……”

 

“没事没事,反正今天必须每个人都要喝,阿芬也不能放过,人多才好玩嘛!”

 

“薇薇你别闹,阿芬从来不喝酒的。”

 

“哟哟哟,凯莉你这是害怕我们把她灌醉开始心疼她了么~”

 

“哎呀你胡说什么呢!”

 

“哈哈哈!”

 

我尴尬的放下易拉罐帮忙插蜡烛,不胜酒力的我尽开始有点晕。说实话,虽然我平时大大咧咧不着调,但是酒精这东西,我真的没有碰过。

 

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拍照,涂奶油。我晕晕乎乎的看着她们四个人打闹的情景,一个人瘫坐在沙发里等待酒精的挥发。真心想不通那些失恋喝酒的人是怎么想的,本来心里就够难受的了,喝那么多酒不是更难受嘛!图啥啊!

 

之后的游戏我都是抱着水杯度过的,看着凯莉一杯又一杯的喝下那些酒精浓度为5%的溶液,我虽然很想拦下她但是又找不到理由,毕竟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她的朋友,所以朋友和朋友有什么不一样的么?

 

“凯莉,我敬你一杯,祝你生日快乐,越长越美!”

 

“我也敬你一杯,祝你学业有成!”

 

“那我就祝你笑口常开,每天都有好心情!”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特别开心!哈哈。”

 

四个人端着杯子一饮而尽,场面有点温馨也有点刺眼,我喝掉最后半杯水,无奈的笑笑,吃了一口蛋糕。

 

真甜。

 

“阿芬,该你了!”

 

薇薇突然坐到我身边用手肘倒了一下我的大腿,停下手里的动作,转头看向她。

 

“我唱歌不好听。”

 

“谁让你唱歌了啊,快去给凯莉敬酒啊!”

 

“哦,好。”

 

我端起杯子站起身,刚要开口才发现杯子是空的。

 

“敬酒怎么能不端酒杯呢,拿着。”

 

恬恬替换掉我手里的空杯子,看着满满的酒精溶液我全身每一个毛孔都是拒绝的。

 

“我……”

 

“没关系,你只喝这一点就好了。”

 

凯莉接过我手里的杯子,把大部分酒倒进自己杯子里,只留给我一口的余地。

 

“看吧看吧,还说不心疼她,酒都舍不得让她喝。”

 

“薇薇你再不要闹啦!”

 

“好好好,我不闹了,阿芬你快说吧。”

 

“好……”

 

我看着她泛起潮红的脸颊,又想起送给她的那朵玫瑰,两只玻璃杯相撞发出清脆的声音,虽不尖锐但很刺耳。

 

“生日快乐凯莉,愿我们友谊长存。”

 

我仰起头喝掉了那为数不多的一点酒,但是却撇到了她略微僵硬的笑容。

 

【9】

 

姑娘们终于玩开心了,说说笑笑的离开了包房。王凯莉自始至终抱着我的胳膊黏在我身边,又说又笑好是兴奋。

 

“恬恬,你们先回吧,我要和阿芬过二人世界去!”

 

“哦呦,没看出来啊凯莉,你平时的矜持都去哪儿了?”

 

“在阿芬面前要什么矜持啊!拜拜拜拜~”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她和舍友告别,还没来得及问什么就被她拽着向相反的地方走去。

 

“凯莉你要去哪儿?已经十点了。”

 

“你陪我去酒吧吧,我还从来没进去过呢!”

 

“你还喝啊!”

 

“哎呀反正有你在,怕什么,走吧走吧,我请客。”

 

 

两个人坐在吧台上只点了一杯Blood Marry,昏暗嘈杂的环境绕的我太阳穴疼,我看着那杯红的有点瘆人的饮品,实在无法把记忆中的凯莉和此时瘫倒在旁边的姑娘联系在一起。

 

“阿芬,你喜不喜欢红色啊?”

 

“喜欢。”

 

“你为什么喜欢啊?”

 

“因为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就是红色的。”

 

“又是因为我……你能不能换个理由?”

 

“不能。”

 

她问的一本正经,我回答的一本正经。从认识她到现在,我没有见过她沮丧和愤怒的时候,准确的说是没见过任何负面情绪,她每天都笑的那么开心那么自信,对于每件事每个人有着自己坚定不移的判断和选择。

 

印象中她没有喝过酒,我也不想让她喝酒,但是那晚她一口气喝掉了半杯,漂亮的脸蛋变得越发红润,我本想阻拦她,但是伸出的手硬生生被自己拽了回来。

 

“阿芬你知道么?我其实特别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小到吃一顿饭,大到陪我看病接送我上课,好像只要离开宿舍,我的世界无时无刻都被你占据着。”

 

她又喝了一大口。

 

“我根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也会偷懒,不想化妆也不想打扮自己。很多时候在图书馆里都是在看小说,并不像认真复习功课。而且我的脾气特别特别不好,会无缘无故对自己最亲近的人一顿乱吼,最糟糕的时候还会划伤自己。”

 

她小心的卷子左胳膊的袖子,手臂部分确实有几道大小不一的伤痕,好在不太深。

 

“你之前说这是不小心剐蹭的,原来是骗我的?”

 

她浅浅的笑了一下,苦涩、自嘲、颓靡、哀伤。

 

“听到你喜欢我,一开始是震惊的。说实话我很开心遇到你并且能被你无微不至的照顾这么久,很多很多时候差点就要动摇了,爱情本就可遇不可求,谁规定性别是决定幸福的唯一标准了!”

 

“……”

 

“可是我不能答应你。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已经对你产生了一种无法割舍的依赖,严重到离开你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过日子了,哈哈,是不是很可笑?我不允许自己去过分依赖谁,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你现在都对我这么好,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那我还不是得失去最基本的动手能力么?”

 

“凯莉你别喝了。”

 

“你听我说完阿芬。”

 

她仰头喝掉了最后一口酒,醉醺醺的看着我,眼神却无比坚定。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以及你对我的爱,原谅我没办法答应你的表白。我特别特别害怕分手这件事,它要比失去可怕十倍,既然分开的结果是如此的痛苦,那我宁可不要开始。”

 

我突然间不知道说什么了,这个样子的凯莉是我第一次遇见。

 

也许她说的没错,我根本就不了解她,只是顺着自己的一厢情愿一意孤行的做着一件看起来可笑无比的事情。她害怕失去,我比她更害怕失去,也许做朋友没什么不好,说不定就是一辈子。

 

“走吧,凯莉,我送你回去。”

 

【10】

 

街上的人已经渐渐稀少,我搀扶着凯莉踉踉跄跄的在路边缓慢走着,九月底的天不算太冷,但是夜风依旧降低了我们身边的温度。

 

我脱下自己的外套穿在她身上,已经有点烂醉的凯莉在大街上边走边唱歌。

 

“董小姐,我也是个复杂的动物,嘴上一句带过,心里却一直重复。”

 

“董小姐,鼓楼的夜晚时间匆匆,陌生的人,请给我一支兰州。”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董小姐,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这让我感到绝望,董小姐。”

 

我之前是没有听过这首歌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听就听到了心坎儿里。

 

凯莉就像是歌词里的野马,我爱她,奈何家里没有草原,我给不了她足够的安全感,只能放手让她驰骋在自己的世界。

 

“阿芬。”

 

“嗯?”

 

“你背我好不好?”

 

“好。”

 

后背传来的重量让我突然想起一句话:你趴在我背上问我重不重,我说,当然重,因为我背的是整个世界。

 

“阿芬,以后有机会我们去草原骑马好不好?”

 

“好,我陪你。”

 

“坐在马背上,挥动马鞭,大喊一声‘驾’!多潇洒啊……”

 

“那你现在可以喊啊。”

 

“驾!”

 

“哈哈,你还真的喊!”

 

“驾!”

 

我偷偷的拿出手机打开摄影,对准镜头大喊了一声:“王凯莉!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嫁!”

 

满意的点击保存,这可是我们在一起的重要证据。

 

 

故事讲到这里已经结束了,至于凯莉酒醒后看到这段视频当然是把我狠狠地揍了一顿,说我奸诈狡猾占她便宜,可是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不要误会什么,拍视频是个意外,真正让我决定继续追下去的动力,是从酒吧出来的前一刻钟。

 

“走吧,凯莉,我送你回去。”

 

“抱抱我。”

 

“好。”

 

我站起身轻轻环抱住她的腰身,她却将自己整个重量都压在我肩膀上,左耳边传来掺杂着酒精的热气,我清楚的听到她说:“我爱你。”

宋冬野最终和董小姐擦肩而过,而我却牢牢地将凯莉拴在自己身边。未知的未来本就充满了各种挑战和困难,只要我还有一颗不愿放弃的心,爱情就可以战胜一切。

 

但愿花开如常,你会笑着抬头望。

 

(End)


评论(16)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智波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